平安校区 代理招商 沪鑫堡展览(上海)有限公司

距·离·展·会·开·幕

您的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公司简介 >
公司简介

沪鑫堡文化传播(上海)有限公司隶属于沪鑫堡展览(上海)有限公司,是一家专业性的综合会展业务发展公司。

2010年,沪鑫堡展览(上海)有限公司成立,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,我们先后建立了广泛的国内外业务合作资源和渠道,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,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扬和好评,已成为多个行业组织的成员单位。并于2016年通过资源整合,成立并全资控股沪鑫堡文化传播(上海)有限公司。

沪鑫堡在展览行业通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策划、投资、开发、主、承办各类展览会、博览会、学术论坛会议、设计和搭建国内外展示设计工程的专业会展组织机构。同时与政府主管部门、行业协会、相关企事业单位、展览同行及媒体等都拥有着愉快而良好的业务往来及资源对接。迄今为止,沪鑫堡展览已具有成熟、丰富的展览组织、展览策划、展览设计和展览管理经验,建立和拥有了一支服务热情、善于开创和拓展市场的展览团队。

沪鑫堡一贯坚持“激情、敬业、开拓、发展”的创业精神,把展会做精、做细、做强、做大一直是沪鑫堡人的不懈追求。我们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,信守承诺,直面竞争,尊重展商的每一份投资,为国家、为企业创造最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。始终努力以专业、务实、高效、诚信的品质创造辉煌业绩,以睿智、团结、敏锐、创新的理念铸就卓越未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