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校区 代理招商 沪鑫堡展览(上海)有限公司

距·离·展·会·开·幕

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中心 > 展商资讯 >
英国在线程序员培训平台Skiller Whale获29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
作者:00 来源:芥末堆看教育 发布时间:2022.02.09
信息摘要:“英国在线程序员培训平台SkillerWhale募集29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,本轮由BrighteyeVentures领投,PlayfAIr和RLC等投资机构跟投。SkillerWhale成立于2018年,总部位于英国伦敦,主要帮助员工在就业期间学习。团队目前共有11人,分”

英国在线程序员培训平台Skiller Whale募集29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,本轮由Brighteye Ventures领投,PlayfAIr和RLC等投资机构跟投。

Skiller Whale成立于2018年,总部位于英国伦敦,主要帮助员工在就业期间学习。团队目前共有11人,分别位于6个国家。

技术团队的技能是一个组织机构成功的基础,但传统的培训模式已不适用于当今科技公司的需求,如何培养这些技能是一个难题。根据Axonify发布的“工作场所培训现状”研究,85%的学习者希望有灵活的培训时间和地点,有90%的学习者希望培训是个性化的。

Skiller Whale创始团队表示,在帮助开发团队提升技能时,技术培训需要做到四点:个性化、实践性、挑战性和可持续性。

根据技能、差距分析和优先级,Skiller Whale会为每名团队成员提供一份个性化的学习计划,之后还会通过学员反馈、经理反馈和代码指标来衡量培训的效果。

目前,其培训范围包括Python、Go、Javascript、Rust、Java、C#、Ruby、SQL、Typescript、React、React Native和PostgreSQL。公司收入主要来自付费套餐订阅。